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My sister Maria

Happy Birthday to my sister Maria 10-4. Who does way too much, and complains way too little. Daddy is proud!!!

1 comment:

  1. essay代写中,除了标题和摘要,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信息,可以让读者尽快了解全文的要点,帮助搜索者找到“知音”。关键词是一组标签和一种分类。因为人类无法同时处理复杂的信息,所以必须对这些复杂而丰富的信息进行合理的压缩和有效的整合。关键词就是这样浓缩的 science符号和信息载体。作为浓缩信息,关键词挺容易传播。关键词既要继承又要创新。一方面,关键词是文章和学术语境最大的共同点。在所有关键词中,最好有1-2个与学术语境相关的关键词,尤其是年轻学者,往往是文章的研究问题领域。

    ReplyDelete